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特區政府實施港區國安法決心堅定不移

2020-06-21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全力支持有關立法工作,並進行履行職責的籌備,確保國安法在香港有效實施。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全力支持有關立法工作,並進行履行職責的籌備,確保國安法在香港有效實施。

【文匯網訊】全國人大常委會20日完成了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草案的初審工作,並透過新華社報道草案説明的摘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已發出聲明,表示特區政府全力支持有關立法工作,並進行履行職責的籌備,確保國安法在香港有效實施,杜絶鼓吹「港獨」、顛覆國家政權、策動恐怖活動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違法行為。林鄭月娥強調,廣大市民對「香港不要再亂下去」的期望指日可待,香港不會再成為外部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橋頭堡。

針對反對派議員和其他人士將港區國安法草案污名化和妖魔化,並上綱上線地抨撃中央和特區政府,林鄭月娥指出,這些抹黑行為或乞求外國政府或組織介入將徒勞無功,白費心機。她重申,中央推進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決心是堅定不移,「我與特區政府支持、配合及立法後有效實施國安法的決心是堅定不移;我亦對警隊遏止暴力份子再次藉此破壞香港治安的能力充滿信心。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