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能源汽車受追捧 比亞迪新車漢吸睛

2020-06-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2020粵港澳大灣區車展」6月20-29日在深圳舉行,此次車展新能源汽車倍受觀眾追捧,包括比亞迪、威馬和廣汽新能源等吸引了許多顧客,其中比亞迪漢賺足了人們眼球。

比亞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趙長江表示,新車漢預售僅1個月的時間,線上線下訂單突破20000單。(記者 李昌鴻 攝)

比亞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趙長江表示,新車漢預售僅1個月的時間,線上線下訂單突破20000單。(記者 李昌鴻 攝)

比亞迪在車展上發布漢EV和漢DM在本屆粵港澳車展上首次雙車同台。相比於4月亮相的漢EV,此次車展則成為漢DM的實車首秀。記者現場看到大量觀眾圍在漢EV前諮詢。作為只提供EV和DM兩種動力模式的車型,漢是一款真正意義上正向研發的新能源中華轎車。在漢的造型上,漢EV是「蛟龍」般蓄勢待發,漢DM的前臉勾勒出一副生動的「龍顏」。作為首款搭載DM-p技術的量產車,漢DM是比亞迪的插電混動旗艦車型,其在性能、高效、平順性和靜謐性等方面更是具備全面超越同級燃油車的優勢。比亞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趙長江表示,預售僅1個月的時間,漢的線上訂單突破了12000單,線下訂單達到了8000單,充分反映出消費者對於漢的熱切期待與認可。該車即將於7月份正式上市。

比亞迪新車漢吸引許多觀眾前來咨詢和購買(記者 李昌鴻 攝)

比亞迪新車漢吸引許多觀眾前來咨詢和購買(記者 李昌鴻 攝)

威馬汽車有關負責人李先生表示,其2020款EX5-Z,其可以享受終身質保,車展期間購車享受三年免費充電。5月在深圳單店銷售了41台,6月已銷售前20天銷售了30輛,前臉更具有動感性,增加至6個安全氣囊,紫外線消毒和語音系統操作等。該車銷售形勢良好。

廣汽新能源銷售人員表示,其新車採取華為巴龍5G芯片,具有5G功能,信息傳輸快,有利未來智能駕駛。其售價為17-18萬,其AR實景導航地圖可以讓司機更加安全便捷駕駛。該新車全國4-5月盈預訂銷售數千輛。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