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國際啤酒節將迎來系列活動

2020-06-30
深圳國際啤酒節系列活動現場 受訪者提供

深圳國際啤酒節系列活動現場 受訪者提供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石華 深圳報道) 近日,由深圳市政府和華潤雪花啤酒共同舉辦的首屆深圳國際啤酒節在深圳市南山區歡樂海岸隆重開幕。深圳國際啤酒節是華潤集團旗下雪花啤酒打造的品牌IP,將為普通消費者塑造獨特夜生活文化。記者了解到,此次啤酒節助力了疫情期間的夜經濟復甦,未來將在深圳各重點商圈迎來系列活動,下一場活動將在龍華iCO舉行。

場景+品牌 打造五感品牌島

記者了解到,為滿足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雪花啤酒將場景品牌相結合,傾力打造五感體驗品牌島。在品牌島內,為消費者提供了充足的暢飲空間,讓品牌文化零距離貼近消費者。在勇闖天涯SuperX品牌島,炫酷空間,活力十足。移步馬爾斯綠品牌島,一步一景,可以拍照打卡,還可以對瓶子進行DIY,彰顯馬爾斯綠創造力的品牌主張。而匠心營造品牌島是吃貨的天堂,不僅可以現場製作體驗非遺文化美食,悠悠琴聲搭配舒心的檀香,感受匠心營造蘊含的東方美學。

熱情DJ打碟為現場帶來了聲光電全方位感受,獻上奇幻奇特的鏡片舞蹈營造時尚氛圍,並在演出中穿插各種互動遊戲,讓消費者感受沉浸式的玩樂派對之樂,享受夜店風的潮酷未來之趣。除此之外,更有數十萬市民共同參與線上深圳國際啤酒節,人們通過現場雲直播關注並參與此次狂歡。

潤將完善高端啤酒品牌群

此次首屆深圳國際啤酒節,雪花啤酒因地制宜,在深圳精選南山、福田、寶安、龍崗、龍華、羅湖6區6大文化商業綜合體。華潤集團自1993年開始在中國發展啤酒業務,旗下啤酒產銷量目前在全國啤酒行業位居前列。2019年4月,雪花啤酒正式完成對喜力中國區業務的收購,成功邁出雪花啤酒國際化的第一步。未來華潤將進一步完善雪花啤酒國際高端品牌群的產品布局,增強雪花啤酒在高端市場的競爭力。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