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居深港人慶香港回歸23周年 支持香港國安法

2020-07-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石華 深圳報道)7月1日,是香港回歸23周年,也是香港國安法實行的第一天,數十名居住在深圳福田的港人慶回歸,同時也表達了對香港國安法的支持。

7月1日,居深港人慶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 受訪者供圖

7月1日,居深港人慶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 受訪者供圖

偉祿集團董事會主席、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會長林曉輝表示,香港國安法的頒發符合一國兩制,符合香港本地實際情況,需要堅決支持。

全港各區工聯商會長、長興集團董事長盧錦欽則認為,香港國安法振奮人心,也是彰顯人心順應民意,是所有香港人的希望,明天會更好。

大中華集團副主席黃大衞表示,香港國安法的頒布有利於保持香港的長期穩定發展,確保一國兩制,堅決支持。

此外,香港互聯網協會會長、中手游聯合創始人兼副董事長冼漢迪、深鏈雲公司高級合夥人金孝賢等人也都表示了對香港國安法頒布的支持。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