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訂定「香港自治法案」是可恥偽善行徑

2020-07-15
工聯會facebook賬號截圖

工聯會facebook賬號截圖

【文匯網訊】美國總統簽署「香港自治法案」成法,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7月15日晚通過社交平台嚴厲譴責美國總統惡意挑釁香港國安立法,指特朗普刻意扭曲香港的憲制地位,粗暴干預香港內部事務的荒謬無理行徑。

工聯會表示,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設立香港國安法是保障香港和國家的安全,理所當然,天經地義。工聯會譴責美國威脅制裁香港的可恥偽善行徑。

工聯會指出,香港自修例風波以來,黑暴籠罩香港,令到絕大部份遵紀守法市民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令到香港陷入法律不彰社會失序危機,香港國安立法是民心所向,不僅有利於保持社會安全穩定,最終亦有助維持有利的營商和投資環境,令到「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國安法合情、合理、合法。

工聯會奉勸美國好自為之,勿要破壞國際關係,否則只會自取其辱。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