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明莊思明新戲開鏡 攜手揭外國亂港勢力

2020-07-17
右起:莊思敏、楊明、曹永廉、莊思明。(中新社資料圖片)

右起:莊思敏、楊明、曹永廉、莊思明。(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楊明、莊思明(Lisa)、莊思敏、曹永廉等人主演的電影《時代》昨日(16日)舉行開鏡記者會,幾位主演齊齊出席,場面熱鬧。這部電影的大背景是去年的修例風波,講述了香港警察與新聞記者攜手合作、並肩作戰,調查並揭發一連串外國勢力策劃和煽動社會暴力的故事。

今次是楊明首次拍攝電影,第一部銀幕作品就可以擔正做男主角,他感到非常高興。此外,更令他興奮的當然就是可以孖住現實中的女友Lisa一起拍戲啦。楊明還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他和女友各自的角色:「Lisa在戲中演一個見習記者,一個剛畢業很想當新聞主播的女生,而我就是一個畢業了幾年的警察。」楊明還笑指慶幸今次與女友對手戲不算太多,「因為全公司都知我忍唔到笑,所以我怕影響拍攝,幸好與Lisa很少同場。」

而談到新戲的意義,Lisa就表示很想透過故事帶給觀眾一股正能量,告訴他們不開心的事會慢慢過去,過去了就會回歸一個和平、開心的社會。楊明亦表示,想借電影還原去年社會事件真相,並且跟香港人發放正能量,「我覺得我們有能力,說一些話,能讓多些人聽見,所以應該宣揚更多好事,為正能量出一分力。」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