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大:已向江蘇文科狀元白湘菱發錄取通知

2020-08-03

【文匯網訊】因選修科目歷史成績為B+無緣清華北大,江蘇高考文科總分第一名白湘菱受到輿論關注。她最終申請了香港大學,專業意向為金融類專業,已獲校方發放錄取通知。

據澎湃新聞報道,記者從香港大學入學及學術交流部瞭解到,白湘菱已順利通過香港大學經管學院的面試,校方已向其發放了錄取通知。

香港大學2020年內地本科生入學計劃顯示,2020年度內地本科生入學計劃預計招收300名學生,各省市不設名額上限,擇優錄取。同時,港大明確,根據教育部規定,內地2020年高考生均可申請報讀香港大學。港大的內地招生計劃不同於內地高校統一招生機制,有其獨立的報名程序。在錄取過程中,港大會優先考慮以下因素:申請人的高考總成績及英語成績;申請人在面試中的綜合表現(如獲面試資格);申請人的綜合素質。面試將以全英語進行。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