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閻連科23日深圳辦新書分享會

2020-08-19
暌違十年,閻連科再出新作。 受訪者供圖

暌違十年,閻連科再出新作。 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繼2009出版《我與父輩》之後,暌違十年,閻連科新作《她們》終於與讀者見面。據悉,《她們》是閻連科書寫家鄉女性的長篇散文,由磨鐵圖書策劃出版,閻連科親寫長序「十年的等待」動情推薦。8月23日,閻連科將在深圳萬象城的西西弗書店舉行新書分享會。

據悉,閻連科新作《她們》,通過一個家族的女性命運,窺見幾代中國女性的生活經驗和人生境遇。書中,作者回憶了母親、姑姑們等母輩的生活故事,也書寫了同輩的姐姐、嫂子們的生活,一直寫到與孫女輩的相處,寫到了女性人生的不易和女人個性中的光輝……讀者從中可見生命的延續與歲月的變遷,以及新時代以來女性變化的生存條件與不變的生活困境。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