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正式獲提名角逐連任 特朗普:提防民主黨欺詐

2020-08-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4日,美國共和黨舉行一連4日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總統特朗普為黨內總統候選人,在11月3日角逐連任,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較量。

特朗普在大會首天,在沒有預先安排下親自到場發表講話。(路透社)

特朗普在大會首天,在沒有預先安排下親自到場發表講話。(路透社)

特朗普親自到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大會現場,在獲正式提名後,發表接近一小時講話。他形容這將是美國歷來最重要的選舉。他又警告,11月大選可能會出現舞弊,但未有提出證據。

特朗普說,共和黨可以在大選勝出,但共和黨人必須保持警覺,防範民主黨透過增加郵寄投票欺詐。他聲稱,民主黨贏得大選的唯一方法就是操縱選舉。

特朗普又形容多個州份因應疫情採取封鎖措施,是企圖影響11月的大選,利用疫情欺詐美國人民。

特朗普在大會首天到場,事先沒有安排,他將於星期四(27日)在白宮,正式發表接受提名演說。

與特朗普拍擋出選的副總統彭斯向黨代表承諾,會令美國再次強大。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