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日內公布普檢詳情 籲市民積極參與

2020-08-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負責統籌普及社區檢測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早(26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日內會公布計劃詳情,網上預約系統星期六(29日)展開。他指,正確定超過一百個檢測中心的地點,現時有5000名醫護加入採樣工作,正接受培訓及呼吸器面形測試。他強調,重視防感染控制,檢測人員有保護裝備,會做足感染控制。

聶德權表示,今日內會公布普檢詳情,網上預約系統星期六(29日)展開。(中新社資料圖片)

聶德權表示,今日內會公布普檢詳情,網上預約系統星期六(29日)展開。(中新社資料圖片)

聶德權指,本地新增確診個案仍維持雙位數,源頭不明的個案比例高,社區仍有隱形傳播鏈,重申政府亦加大高危群組檢測,計劃是針對無病徵市民,找出隱形病人。他表示,如果檢測呈陽性,會交由衞生署再作檢測,強調會認真小心覆檢;又指第三波疫情持續七星期,如果早日結束,可減少社會成本,呼籲市民積極參與。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