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7家孵化機構簽約入駐前海青年夢工場二期

2020-08-28
前海青年夢工場二期孵化載體簽約儀式(記者李望賢攝)

前海青年夢工場二期孵化載體簽約儀式(記者李望賢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黃仰鵬)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前海再傳佳訊。前海青年夢工場二期即將投入運營,為更多港澳台及國際青年來前海創新創業提供物理空間。其中,7家孵化機構今日簽約入駐,其中有4家港澳台及國際孵化器,3家內地孵化器。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致力於打造港澳國際青年內地發展「第一站」,是國內首個深港合作的國際化青年創業社區。

受制於夢工場一期園區空間體量限制,發展空間不足已成為深港青年創新創業的重要瓶頸制約,前海新建夢工場二期工程,擴展夢工場的研發業務用房。

為做好二期產業空間規劃,夢工場於今年7月底舉行了項目路演活動,評選出5家機構入駐夢工場二期,加之夢工場一期在園港澳台及國際機構擴大場地2家,二期共有7家孵化機構入駐,包含深圳天穀人工智能孵化器有限公司、東莞市中科雲智產業孵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夢灣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工匠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斑馬星球科創加速有限公司、創博彙(深圳)孵化有限公司。

記者獲悉,7家機構中有4家港澳台及國際孵化器,3家內地孵化器,其中二期西區1號樓將打造成為以「人工智能」為特色垂直孵化生態,配套建設人工智能檢測及展示體驗中心。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