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海北斗國際應用研究院揭牌 推動中國北斗「走出去」

2020-08-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李望賢)前海成立10周年之際,前海北斗國際化應用研究院今日揭牌,將指導合作項目落地,培養北斗國際化人才,推動北斗產業國際化發展,致力於將中國北斗產業優質企業中包括產品、解決方案、成果轉化、技術轉移等產業通過平台「走出去」

據悉,研究院將面向國內北斗企業,建設鏈盟金服平台、鏈雲B2B電商平台,搭建從產業鏈到價值鏈的完整統一發展平台,覆蓋從芯片、模組、終端到應用方案的北斗全產業鏈,在企業研發設計、生產、質檢、流通、銷售到運營服務的全生命周期中,為企業提供產業交流、場景金融、全網營銷、供需對接等一站式產融服務。

研究院團隊大多來自深圳市北斗產業互聯網研究院,有着豐富的平台運營經驗,核心團隊由北斗產業著名專家學者組成,在推動產業發展、產業創新、產業應用等方面具有獨特的影響力。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