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普檢計劃反應理想 工聯會籲延長檢測時間至晚10時

2020-08-30
工聯會建議政府改善普檢計劃,將檢測時間延長至晚上10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工聯會建議政府改善普檢計劃,將檢測時間延長至晚上10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9月1日展開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昨日起可以上網預約登記。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及多位地區代表今日(30日)會見記者,表示各區市民對普檢計劃反應熱烈,部分檢測點的首日名額已爆滿,建議政府為普檢計劃作出改善,包括將部分檢測點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10時等。

吳秋北表示,工聯會由8月29日起,一連7日於全港18區進行普及檢測推廣活動,協助有需要市民即時網上預約登記進行檢測計劃。兩日來,街站數目已經達到16個,協助義工人數更是達24000人。他指,政府最新公布的登記檢測人數已達35萬,數字令人滿意,呼籲更多人檢測,協助及早切斷隱形傳播鏈。

鄧家彪表示,市民反應踴躍,部分檢測點預約已爆滿,需要延至第二日。他認為,應在7日之內完成整個檢測,建議政府延長預約人數較多的檢測點的開放時間至晚上10時,加快市民檢測速度。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