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建築設計公司打造多項深圳地標

2020-09-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總部設在香港的凱達環球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Aedas)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黃威林日前接受記者時表示,凱達在內地豐富的設計項目作品涵蓋綜合體、商業、辦公、住宅、基礎建設、城市規劃等多個領域,包括深圳吉盟水貝國際珠寶中心、深圳寶能中心等。作為全球十大建築設計事務所,凱達基於對當地社會和文化的深入理解,因地制宜地滿足不同城市以及當地社會的需求,打造了眾多別具壹格的地標建築。

他告訴記者,凱達已深根深圳多年,並在深圳設計了二十餘個重點項目,涵蓋了金融貿易、科技創新、基礎設施、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包括前海中冶科技大廈、深圳傳音大廈、瑞灣大廈、香港城市大學深圳產學研基地、西麗綜合交通樞紐地區城市設計、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衛星廳、深圳寶能中心等。目前,凱達正在進行中的西麗綜合交通樞紐地區城市設計,以立體分流和多維融合為策略,創造融合壹體、以人為本的重要站城樞紐。

他表示,在凱達作為主設計建築師的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衛星廳,乘客可乘坐自動捷運系統到達光照充足的客運廊中心,客運廊屋頂以當地河流為靈感,加強客流流動性。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