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支持普檢!影帝梁家輝赴堅城檢測

2020-09-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普及社區檢測今日(3日)進入第三天,本港各大檢測中心預約火爆,有數個檢測點甚至已經爆滿。由於網上預約已滿,不少市民還到現場「叩門」,即場登記。

影帝梁家輝親身前往士美非路體育館檢測中心參加普檢。(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影帝梁家輝親身前往士美非路體育館檢測中心參加普檢。(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今日中午在堅尼地城士美非路體育館偶遇香港金像獎影帝梁家輝,他親赴上述檢測點進行檢測,相信亦是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普檢計劃,希望早日找出隱形患者,截斷病毒傳播鏈,早日控制疫情,恢復本港經濟與民生。

截至今日下午1時,已有約85萬名市民成功登記預約。自9月1日計劃展開以來,截至今午1時,累計約有37萬市民已接受採樣;截至今午2時,已完成12.8萬個樣本的測試,其中6個樣本經過衞生署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覆檢後確定呈陽性。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