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鍾南山入選世衞新冠疫情專家組 外交部:可作貢獻

2020-09-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今日(4日)舉行例行記者會,針對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入選世衞新冠疫情應對專家組,發言人華春瑩表示,鍾南山是中國傳染病防控領域的權威專家,享有高聲望,相信他的專業精神和經驗,將為世衞專家組的工作提供幫助,並作出積極貢獻。

華春瑩指,當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需要全球作出協調一致努力。(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華春瑩指,當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需要全球作出協調一致努力。(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華春瑩又指,當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抗疫仍是各國頭等大事,需要全球、各地區、各國家層面作出協調一致努力,並發揮好世衞在應對疫情上的中心協調作用。

負責審查世衞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手法的獨立委員會正式組成,預料明年5月提交最終報告。委員會由2名聯合主席及11名委員組成,委員包括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