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卡恩:普京設局害我進大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國女作家巴農(右圖)將正式起訴卡恩(左圖)。

法美女作家準備正式起訴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7月5日消息,法國女作家特裡斯坦·巴農的代理律師戴維·庫比日前在巴黎表示,他的當事人將於5日當天發出刑事起訴書,控告卡恩在2003年一次採訪中對她強姦未遂。

庫比告訴媒體,這事發生在巴黎,當時巴農還只是個年輕記者。據悉,卡恩當初在接受採訪時提出要求,稱只有巴農握著他的手,他才有可能接受採訪。而在採訪過程中,卡恩卻試圖解開巴農的內衣以及牛仔褲,他們發生了肢體衝突,之後巴農逃脫。由於巴農的母親就是卡恩所在的社會黨成員,所以當時她曾勸女兒不要就此起訴卡恩。事隔幾年後,巴農母親最近又說服女兒做出控告卡恩的決定。

巴農現年32歲,她聲稱當年卡恩邀請自己到他的公寓進行專訪,結果他卻「像只發情的黑猩猩一樣」向自己撲來。律師庫比強調,巴農決定控告卡恩的時機與紐約的案件無關;與紐約案件疑點重重不同,巴農的控告有著堅實的事實基礎。

另外,卡恩性侵女服務生案的原告律師肯尼斯·湯普森5日在一封寫給媒體的信中表示:「是的,我支持巴農。」

此前,湯普森還通過電視節目呼籲其他曾遭卡恩非禮女性挺身而出,為自己討個說法。

卡恩反訴誹謗

巴農通過律師宣佈將提起訴訟幾小時後,卡恩通過他在法國的律師發表聲明,準備起訴這名女作家誹謗。

法國律師亨利·勒克萊爾和弗雷德裡克·鮑利厄在聲明中說,他們的客戶「知道巴農女士準備起訴他的意圖」,下令他們起訴巴農。按照聲明描述,巴農形容的事情為「虛構」。



上一頁12

IMF新總裁爭位暗戰
      責任編輯:杨阳
法女作家擬告卡恩企圖實施強姦      [2011-07-06]
卡恩復活記:性侵案峰迴路轉      [2011-07-05]
外媒:卡恩稱普京是性侵案主謀      [2011-07-05]
卡恩被指拒付「買春錢」      [2011-07-05]
卡恩案驚天逆轉或衝擊總統寶座      [2011-07-04]
卡恩或將殺回法國政壇      [2011-07-04]
卡恩吃大餐慶獲釋 指控仍在查      [2011-07-03]
卡恩無保釋放 仍面臨性侵指控      [2011-07-02]
紐約檢方同意卡恩無擔保釋放      [2011-07-02]
原告被疑做偽證 卡恩終獲自由      [201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