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當事者講「司機超首長車被圍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桂林一網友稱,10月6日,自己被3輛河南焦作的「政府車輛」超車截停,並被毆打,對方叫囂「你敢欺負我們首長」。

焦作警方回應:

在桂林涉事的焦作車 其實都不姓「公」

據河南商報報道,昨日,一段視頻引發網友熱傳。桂林一網友稱,10月6日,自己被3輛河南焦作的「政府車輛」超車截停,並被毆打,對方叫囂「你敢欺負我們首長」。昨晚,經焦作市交警支隊核實,這3輛車均為私家車,因事發桂林,車主是否涉嫌違法應由當地有關部門查處。

因超車,雙方起爭執

昨日下午,一段行車記錄儀視頻在網上熱傳。

視頻中,車主駕車先後超過數輛汽車,後被一輛黑色途銳超車,車主加速再次超過途銳,最終被一輛等在前方的黑色汽車逼停。隨後,車主被3輛車圍住,並傳來男子的質問聲:「你×那個想死呢,你會不會開車?」車主說「沒有」,並連聲說「對不起」,同時承認「剛剛我是剎車了一下」。隨後,對方數名男子質問車主「是不是想挨打」,其中一名男子大喊:「這是我們首長,你知道不知道,你敢欺負首長,你知道他是什麼幹部嗎?」伴隨著這些話,傳來「彭彭」的聲音。

車主發帖稱,10月6日,他被視頻中3輛河南焦作的「政府車輛」(豫H00027、豫H00061、豫HW4949)強行超車截停,並被毆打。

網帖講述事情經過

記者搜索發現,10月8日下午5時4分,網友「有志者」在桂林人論壇發帖《關於河南焦作車主堵截當地車主起因說明》,稱自己就是3輛車其中一輛車上的乘客。當天,一行3輛私家車從河南焦作出發,到桂林遊玩。「經過事發路段時,途銳車上的兩個2歲多小朋友想撒尿,司機便準備把車臨時停在路邊,剎車急了一些,後邊一輛當地車也跟著急剎車,惹惱了這名當地車主。隨後,途銳車被該車主一下逼到公路右邊的路基上,途銳車主本著『出門在外、息事寧人』的態度,繞開該車輛,卻繼續被別車,險些造成重大事故,這才引發了後面的爭執。」

焦作回應:3輛車均為私家車

昨晚6時多,據焦作市交警支隊核實:3輛車均為私家車,豫H00027車主為王某,豫HW4949車主為王某某;豫H00061車主為黃某某,「因事發桂林,車主是否涉嫌違法應由當地有關部門查處。」

經記者通過各種途徑證實,3輛車均有違法未處理信息,黃某某為黑色途銳的車主,她和王某均為企業工作人員,王某某的身份尚未核實到。

昨晚8時40分,在電話中,王某表示,他們沒有毆打對方,「我們怎麼會在外地鬧事,如果有打他,警方肯定會處理我們。」

王某表示,他們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清楚桂林人論壇的網帖是誰發的,他也不願解釋事情的起因。

對於有關「首長」的話是誰說的,以及當時出遊人員的身份問題,王某婉拒了採訪。

      責任編輯:慧动
記者劉虎被批捕 律師堅持不犯罪      [2013-10-11]
受賄1919萬 吉林原副省長認罪      [2013-10-11]
8成網民不滿意現行節假日安排      [2013-10-11]
當事者講「司機超首長車被圍毆」      [2013-10-11]
城管QQ相親 一亮身份頭像全變黑      [2013-10-11]
贛警:老太故意脫褲脅迫村支書      [2013-10-11]
英媒:薄熙來判輕了      [2013-10-11]
遊客被拉進山西鎮政府辦公室住宿      [2013-10-11]
余姚否認抗災遲鈍:非人力所及      [2013-10-11]
中紀委:部分地區可推公車裝GPS      [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