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浙江國企男員工遭男友曝性愛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28]
放大圖片

被曝光的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國江蘇網報道,日前有網友發帖舉報浙江省能源集團城市燃氣有限公司某區域副總經理陳某涉貪腐窩案,並曝光其性愛圖片稱其作風敗壞。舉報男子稱與陳某為同性戀關係,同居期間發現其經濟問題,隨後舉報。

陳某所在的浙江省能源集團方面告訴南都記者,調查發現陳某並不存在經濟問題,但因作風問題已開除其黨籍並解除原有職務。

男友:曝光性愛照意在舉報貪腐

23歲的男大學生盧同學告訴南都記者,他與陳某二人為同性戀,同居期間陳某稱其為「老公」。盧同學提供的短信聊天記錄顯示,陳某對盧說,「老公我愛你,認識你我此生無憾。」盧提供的相關性愛圖片也證實了雙方的同居關係。

「後來鬧分手,陳某跪地求我說,想跟我走下去,準備跟其妻子離婚。」盧同學稱,陳某還向其坦白其涉及貪污腐敗的一些事情。因無法接受對方,盧選擇分手,後來陳某擔心盧舉報其貪腐行為而威脅對方。盧同學稱,2014年2月起他開始正式舉報陳某的作風和經濟問題。公司方面口頭告知其,因陳某作風問題給公司造成負面影響,給予陳某開除黨籍和公職的處分。

「但我真正想舉報的是他的經濟問題,涉及到貪腐窩案。」他說,舉報以來他遭到不同程度的報復,其舉報陳某經濟犯罪問題一直未果,「故而以性愛圖片和兩性作風問題為噱頭繼續舉報,希望有關部門關注並處理。」

所在公司:因作風問題被開除黨籍

盧同學向記者提供的杭州市人民檢察院來信來訪通知書顯示,「來信(訪)已收悉,經研究後於2014年11月26日以檢群(2014)字第2385號轉浙江省紀委處理。」

今日下午,浙江省能源集團方面監察部門工作人員向南都記者證實,盧某自2014年起開始舉報陳某的個人作風和經濟問題,針對舉報材料,浙江省能源集團方面已以公司紀委名義向有關部門反饋。

據浙江省能源集團方面監察部門工作人員稱,經調查,並未發現陳某本人有經濟問題,但作為國有企業的工作人員,其作風問題是存在的。為此給予陳某開除黨籍、解除原有職務的處分,陳某本人也已簽字確認,目前仍在上班。「盧某要求單位對陳某開除公職,但無相關依據。」

記者數次致電並短信陳某,未獲回應。盧的叔叔告訴南都記者,「舉報這麼久,如果(陳某)有問題早就處理了,為啥他(侄兒)還一直舉報呢,因為他有精神偏執。」

      責任編輯:鄭毅
紐時:調解阿富汗 中國終走入大國角色      [2015-03-28]
浙江國企男員工遭男友曝性愛照      [2015-03-28]
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的十大看點      [2015-03-28]
浙江樂清查處規建監察腐敗窩案      [2015-03-28]
博鰲論壇今舉行開幕式 四大看點      [2015-03-28]
西藏主席:達賴一刻也沒放鬆進行滲透      [2015-03-28]
劉志軍律師:貪官不怕死 自殺比被判死刑多      [2015-03-28]
女處長延遲5年退休多領6萬工資      [2015-03-28]
仇和模式後遺症:新樓盤三年才能消化      [2015-03-28]
氣象局原局長:十年內仍難治好霧霾      [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