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外媒稱孫楊退賽前與巴西女將發生衝突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0]

【文匯網訊】據鳳凰體育綜合報道,北京時間8月10日凌晨消息,9日是喀山游泳世錦賽收官日,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預賽第三的孫楊退賽。賽後游泳管理中心給出的答覆是孫楊心臟不適,不過據外媒報道,孫楊在賽前熱身時和巴西女選手發生了肢體衝突。

據美聯社報道,巴西隊教練巴爾伯特-席爾瓦告訴美聯社,週日早上,孫楊與一名巴西女選手在同一個泳道訓練,二人發生了一些小摩擦,不過二人都沒有受傷。

隨後巴西隊將此事向國際泳聯反映,泳聯又與中國游泳隊官員溝通。席爾瓦說,中國隊隨後向巴西隊道歉,他沒有透露這名女選手的姓名。

巴西隊新聞官阿爾維斯告訴美聯社,孫楊和這名巴西女運動員並沒有大打出手。目前,中國隊官方還沒有回應此事。

據專業游泳網站SwimSwam報道稱,有其他國家的選手稱他們目睹了孫楊和巴西隊的教練發生了激烈的口角,事情發生的時間正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開始前的熱身階段。

據悉,與孫楊發生衝突的巴西女選手其實已經沒有了比賽,她在那裡訓練是為備戰下周的巴西國內比賽。

到目前為止,中國隊和國際泳聯都沒有提到孫楊退賽與賽前和別人發生衝突有關,目前孫楊退賽的官方解釋依然是他的心臟突然出了問題。

      責任編輯:魏紫
人民幣貶值 8類人受損5大行業受益      [2015-08-11]
這些年奧運冠軍孫楊攤上的是非      [2015-08-11]
第21屆世界老將田徑錦標賽中國代表團歸國      [2015-08-18]
足協「單飛」 新主席會是王健林嗎?      [2015-08-18]
劉鵬直言中國足球積弊:缺乏監管 急功近利      [2015-08-17]
中國足協與體育總局脫鉤      [2015-08-17]
體育總局今或公佈足協「單飛」路線圖      [2015-08-17]
呼市中優主場贏深圳宇恆創4連勝      [2015-08-16]
新足協是純粹的民間組織      [2015-08-15]
足協一套人馬兩套牌子成歷史      [201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