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孫楊寧澤濤回國遭近千人圍堵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1]
     

孫楊寧澤濤回國遭近千人圍堵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今天上午,中國國家游泳隊從喀山世錦賽歸來,抵達首都機場,近千名粉絲飛奔圍堵孫楊、寧澤濤,現場秩序險些失去控制。

孫楊、寧澤濤微笑亮相機場

頻向粉絲揮手引尖叫

喀山游泳世錦賽上週日落幕,中國游泳隊榮登金牌榜和獎牌榜榜首,國人為之振奮。今早11時許,全隊乘坐俄行SU204號航班載譽回京,近千名粉絲提前數小時抵達首都北京國際機場,他們打出橫幅,迎接英雄歸來。

10點剛過,國家游泳隊所乘航班已降落的信息顯示在機場大屏幕上,接機粉絲紛紛舉起相機,機場的國際到達口排起超過十米的長隊。稍後,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尚修堂親自捧花,迎接隊伍凱旋。

11時許,孫楊和寧澤濤幾乎同時走出到達口,兩人談笑風生,臉上掛著輕鬆的微笑。心情不錯的孫楊主動與粉絲擊掌慶祝,略顯羞澀的寧澤濤則頻頻向人群揮手。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還有女粉絲沖寧澤濤大喊:「『包子』!我是來看你的!」聽到這句話,寧澤濤特意回頭,微笑著揮手致謝,見此情景,該女粉絲甚至興奮地跳了起來。

粉絲過多無法接受採訪

孫楊連對人群說:謝謝你們

鑒於人數過多,為了維護機場的正常秩序,現場數十位安保人員直接護送隊伍進入停車場,數十家媒體只好在一旁拍照,很難獲得近距離對話的機會。在教練張亞東的幫助下,孫楊幾乎是「被推上」一輛黑色轎車。

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孫楊還放下車窗,連連向人群問好,口中說著:「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寧澤濤的教練葉瑾直言,自己真是從沒見過這麼大的場面。

孫楊和寧澤濤的身後,數百名粉絲一路追趕到停車場,途中,一名心急的女粉絲意外跌倒,好在被警察扶起。直到孫楊上車,現場秩序才慢慢平靜下來。

      責任編輯:鐘鉉
人民幣貶值 8類人受損5大行業受益      [2015-08-11]
這些年奧運冠軍孫楊攤上的是非      [2015-08-11]
孫楊自揭與巴西女將衝突始末      [2015-08-11]
外媒稱孫楊退賽前與巴西女將發生衝突      [2015-08-10]
寧澤濤力挺孫楊:身體健康最重要      [2015-08-10]
孫楊就游泳世錦賽退賽致歉:望得到諒解      [2015-08-10]
孫楊因心臟不適退賽 1500米自三連冠夢碎      [2015-08-10]
除了「吸女粉」 寧澤濤成新一代吸金王      [2015-08-08]
寧澤濤和孫楊之間差的是奧運金牌      [2015-08-07]
中國「飛魚」寧澤濤 從亞洲走向世界      [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