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闖東隧 「香港眾志」未酬先被捕

2016-05-19

【文匯網訊】(記者 鄭治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9日晨到將軍澳。「香港眾志(中箭)」主席羅冠聰、副主席黎汶洛及秘書長黃之鋒等5人,在東區海底隧道九龍出口企圖衝出高速公路攔截車隊,迅速被交通警員制服拘捕。在出發到抵達的過程中,「中箭」全程在自己的facebook直播,仲叫埋自己友捕定靚位影現場相,但車隊未到已經衝出馬路,被「熱普城」支持者恥笑,擺明是為了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做Show」。「中箭」的支持者反嘲「熱普城」成日得講字,更煽人去衝自己就縮。雙方爆發網上大戰。

羅冠聰、黎汶洛、黃之鋒及另兩名分別姓周(20歲)及姓吳(23歲)的「中箭」成員,前晚已開始潛伏東區海底隧道九龍出口附近,擬趁19日晨張德江的車隊路經時,手持標語衝出馬路攔截車隊抗議,但最終並不成功。5人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帶回觀塘警署扣查,案件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

「熱普城」支持者:點解唔撞死佢哋?

有關消息一出,「熱普城」支持者齊齊恥笑,批評他們在出發時已開始全程直播,一直在fb打卡,又約記者到場,更在車未到前已經衝出馬路,擺明是做選舉Show,為了爭立法會議員10萬元的薪津做「撞車黨」。有人更黑心地指他們影響交通,點解唔撞死佢哋。有人就稱他們死了,可能要勞煩在警員為他們執屍云云。

「中箭」的支持者則反擊,寸「熱普城」支持者只識做「鍵盤戰士」,得個講字,又翻舊賬稱這些激進「本土派」只懂用口煽動他人,搵其他示威者做人盾,害死其他人,自己就食花生,可謂人渣之極。

其實,大家都是為「呃like」,何必狗咬狗骨呢?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