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民陸軍》報今日創刊發行

2016-05-28

【文匯網訊】改革強軍穩步推進,軍事傳媒再添新軍。

據新華網報道,經有關部門批准,由陸軍政治工作部主辦的《人民陸軍》報於5月28日創刊發行,成為陸軍唯一一張面向基層部隊發行的報紙。

在原七大軍區報紙休刊停刊後,《人民陸軍》報的創刊發行,回應了陸軍官兵的期盼,也是深化改革的成果。

《人民陸軍》報作為陸軍黨委機關報,是我黨我軍宣傳思想工作的一個重要陣地,將始終堅持信黨為黨、堅持強軍為本、堅持創新為要,積極宣傳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弘揚先進文化和新風正氣,交流推廣陸軍部隊建設的新鮮經驗,當好陸軍黨委喉舌,當好廣大官兵益友,努力建成與陸軍使命地位和發展形勢相適應,有思想深度、文化厚度,內容豐富、形式活潑的軍事媒體宣傳和信息傳播平台,為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新型陸軍、實現強軍目標提供有力輿論支持。

據介紹,《人民陸軍》報為對開4版,全彩印刷,每週5期,在全國設立了8個印刷點,以確保讀者在第一時間看到報紙。

責任編輯:王一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