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愛港力量」反拉布 收逾5萬簽名

2016-06-12
愛港力量召集人李家家批評反對派拉布拖垮民生愛港力量召集人李家家批評反對派拉布拖垮民生

【文匯網訊】(記者 李淇)團體「愛護香港力量」約20名成員12日於旺角設第21次的《回頭是岸》街站,要求反對派議員停止拉布、 停止不合作,勿再搗亂議會。召集人李家家表示,團體至今已收集到超過五萬個聯署簽名,證明許多人對反對派惡行非常不滿,現距離立法會選舉期只餘3個月,呼籲港人齊心踢走反對派,阻止議會暴力蔓延。

新一屆立法會將於九月產生。愛港力約20名成員12日於旺角擺設第21次的《 回頭是岸》 街站,邀市民簽名聯署支持,踢走反對派,吸引多名市民前來簽名。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指出,希望盡最後努力呼籲市民慎選議員,又批評反對派不應以小部份人利益出發,因歸根究底議員是要對全港市民負責任,而不是為了自欺欺人的口號,為小眾選票出賣港人。她直斥議員雖口口聲聲「 監察政府」 ,但近年卻變本加厲,變成「 反對政府」、「 阻撓政府」 ,認為其行為惡劣,受害的卻是全港市民。

團體過去兩年於港九新界各處擺設街站,李家家指,現時已收集到超過5萬名市民簽名,成員會再商討如何處置有關聯署,初步構想會舉辦展覽,把支持者列出,告訴反對派市民的意願。她又謂,多次街站以來,所接觸的市民絕大部份都是和平理性、 簽名支持的市民心聲都是對事不對人。 當中為數不少的表示自己儘管多年來均是泛民支持者,至今天也對泛民支持不住,希望以選票踢走反對派,讓他們痛定思痛。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