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最智能」科技公司Mobileye將參展

2016-07-05

【文匯網訊】(記者 古寧 深圳報道)記者瞭解到,硬蛋科技五大智能硬件生態關鍵企業將齊聚本屆APEC技展會,其中也包括了以色列公司Mobileye。目前,Mobileye在全球駕駛輔助技術、主動防碰撞領域,擁有絕對的領導地位,其合作夥伴包括特斯拉、通用、大眾等在內的90%的汽車製造企業。《麻省理工科技評論》此前評選的50家全球「最智能」科技公司排行榜中,Mobileye躋身前六。

本月初,Mobileye聯合寶馬集團與英特爾共同研發自動駕駛車輛,並計劃到2021年實現高度自動駕駛車輛和全自動駕駛車輛量產。業界人士指,寶馬、英特爾和Mobileye的合作方向,類似於谷歌或者汽車零部件巨頭博世研發智能汽車,未來的一部分業務可能是將成熟的自動駕駛系統,供應給其他車企。而在中國市場,Mobileye此前已與得潤電子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旨在高級輔助駕駛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車聯網領域進行戰略合作,並在中國汽車市場引入智能駕駛系統解決方案。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