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錦華遺體在京火化 習近平等送別

2016-07-08
 7月8日,陳錦華同志遺體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前往八寶山送別。     這是習近平與陳錦華親屬握手,表示深切慰問。(圖片來源:新華社) 7月8日,陳錦華同志遺體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前往八寶山送別。 這是習近平與陳錦華親屬握手,表示深切慰問。(圖片來源:新華社)

【文匯網訊】陳錦華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胡錦濤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陳錦華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據新華網報道,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我國經濟建設戰線的傑出領導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九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陳錦華同志的遺體,8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

陳錦華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胡錦濤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陳錦華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8日上午,八寶山革命公墓禮堂莊嚴肅穆,哀樂低回。正廳上方懸掛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陳錦華同志」,橫幅下方是陳錦華同志的遺像。陳錦華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

上午8時30分許,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陳錦華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陳錦華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陳錦華同志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黨和國家有關領導同志,前往送別或以各種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陳錦華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也前往送別。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