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朱國賢出任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

2016-07-30
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

【文匯網訊】2016年5月陳小江調任遼寧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後,官方近日披露了新任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的信息。

據澎湃新聞引述中國警察網7月29日報道,7月26日,中央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部長黃樹賢參觀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監察部副部長王令浚,中央紀委駐公安部紀檢組組長、公安部黨委委員、督察長鄧衛平一同參觀。報道還稱,7月22日,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一行也參觀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

上述信息顯示,曾任新華社浙江分社社長、黨組書記的朱國賢現已出任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一職。

據公開報道信息,朱國賢此前長期於新聞機構任職,歷任新華社貴州分社社長、黨組書記,新疆分社社長、黨組書記,浙江分社社長、(分)黨組書記等職。

2016年2月23日,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中央第九輪(2016年首輪)巡視對32家單位黨組織開展專項巡視,同時對遼寧、安徽、山東、湖南等4個省進行「回頭看」。

其中,朱國賢擔任對遼寧、山東兩省進行「回頭看」的中央第三巡視組副組長。

2016年5月13日,朱國賢出席了中國經濟信息社浙江經濟研究中心掛牌儀式。澎湃新聞注意到,這也是朱國賢最後一次以新華社浙江分社社長、分黨組書記身份公開亮相。

此前擔任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的陳小江已於今年5月「空降」遼寧,接棒調任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的林鐸,出任遼寧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陳小江此前擔任了中央第九輪巡視的第十一巡視組組長,負責對人社部、國家公務員局、國家外國專家局的專項巡視工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