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浩鼎珮帆突「圍」 網友點讚有為

2016-08-17

【文匯網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換屆選舉選情激烈,各候選人可說是馬不停蹄地投身於競選工作。民建聯「超級區議會」候選人周浩鼎17日聯同新界東地方選區候選人葛珮帆到大圍港鐵站外拉票,和居民握手問好。他強調,自己一定會與其團隊為香港創出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投票支持他們兩人。

周浩鼎17日透過其facebook(fb)專頁,上傳他與葛珮帆到大圍港鐵站外拉票的照片。從相片中可見,周浩鼎及葛珮帆一行人向路過的市民揮手問好,並與市民握手言談。周浩鼎留言指,努力拉票以爭取市民支持,強調會與團體為香港創出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9月4日投票日,投票支持他們兩人。

不少網友留言支持,「絕對支持809周浩鼎,10號葛珮帆,兩位團隊努力加油!」「爲市民發聲、做實事,香港靠晒你地,努力加油!」「支持浩鼎809,肅清『港獨』。」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