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安全生產大檢查 叫停6項目

2016-09-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趙大明)天津市質安監管總隊近日通報了今年夏季建設工程安全生產大檢查情況,共抽查工程36項,檢查點位2314項,對檢查出的問題下達責令整改通知單25份,暫停施工通知單6份,提出整改意見338條。

據介紹,檢查結果表明,大部分參建單位安全生產意識較以往提高,但在安全管理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面仍存在共性問題。檢查發現,這些通報的項目存在腳手架拉結點設置不足、臨時用電不符合「三級配電、兩級保護」、漏電保護器失效、機械設備安全限位失效、工地食堂工作人員健康證過期等安全管理問題。下一步,市、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管機構將繼續加強監督檢查力度,對制度不落實,管理不到位、不達標的工程,一經發現立即責令改正,對涉嫌違法違規的行為,由監督部門依法查處,嚴防生產安全事故發生。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