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設維穩領導小組指揮部 朱海侖任總指揮

2016-09-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作為落實新疆書記陳全國提出的打造「維穩」和「發展」兩套班子「治疆新思路」的重要舉措,自治區在日前召開的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上,新設立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朱海侖任總指揮。

陳全國在會議上指,此次調整充實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是貫徹黨中央治疆方略、落實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的重要舉措,是立足新疆特殊區情、應對反恐維穩嚴峻形勢的必然選擇,是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牢牢掌握反分裂鬥爭主動權的有效手段。

陳全國說,領導小組既要掛帥、又要出征,對事關全局的重點工作既要抓部署、抓方案、抓協調,又要指導和幫助各地各部門分解任務、落實責任,時時關心、時時跟蹤,盯住不放、狠抓落實。他並要求新疆各族幹部「要充分認識調整充實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的重要性、緊迫性,增強做好維護穩定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

朱海侖長期在南疆反恐一線工作,曾於2009年臨危受命就任烏魯木齊「一把手」,具有豐富的反恐維穩經驗。2016年3月升任自治區黨委副書記。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