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米芝蓮名廚夥紅星 宣傳港美食

2016-10-27

【文匯網訊】(記者 高俊威)香港特區盛事連連,更有不少別具特色的景點和體驗,但要吸引海外旅客訪港仍需多宣傳。香港旅遊發展局早前攝製4段全新宣傳片,邀得多名米芝蓮及中外名廚、歌影紅星等粉墨登場,將於本月底起在內地與亞洲逾50間電視台及數碼媒體播放,吸引旅客來港旅遊。

4段宣傳香港多元化精彩體驗的宣傳片,每段長30秒,各有不同主題。其中,以美食及夜生活為主題的宣傳片,由連續多年獲頒米芝蓮三星的名廚Chef Umberto Bombana,以及首位獲米芝蓮三星的中廚陳恩德現身說法。短片可見Chef Umberto Bombana細味蛋撻仔、雲吞麵等香港特色美食,又與陳恩德一起逛街市、與多位飲食界名人品嘗地道大牌檔宵夜,更有乘電車、看跑馬、賞夜景片段,充分反映香港是美食及夜生活天堂。

Anais Mak陳奕迅驚喜現身

新晉時裝設計師Anais Mak在以時尚、娛樂及藝術為主題的宣傳片中,遊走於深水埗布街、太子金魚街以至各區潮流商店,搜羅時尚靈感,最後更有著名香港歌星陳奕迅驚喜現身,穿Anais設計的服飾在演唱會上獻唱。

王敏德馬詩慧劉青雲擔綱

另外兩段以家庭旅遊及自然美景為主題的宣傳片,分別邀得著名影星王敏德及其名模太太馬詩慧,以及影帝劉青雲擔綱,帶領旅客暢遊香港海陸空家庭遊樂景點,以及郊野景緻與文化遺跡,定可為海外人士帶來全新感受。

旅發局指出,宣傳片將於本月底至明年2月,在多個不同客源市場,包括內地、台灣、南韓、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泰國、印度等逾50間電視台及數碼媒體播放。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