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慎海雄會見彭博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史哲庭

2016-10-27

【文匯網訊】10月26日下午,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在廣州會見了彭博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史哲庭一行。

據南方日報報道,慎海雄首先預祝彭博與即將運行的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合作成功,對史哲庭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介紹了近年來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慎海雄說,廣東的經濟總量位居中國第一,市場潛力巨大,並具有很強的區位優勢,與香港、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市場聯繫緊密。彭博集團在金融資訊、交易軟件、管理運營等方面經驗豐富,發展富有朝氣,值得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在發展中學習借鑒。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努力實現優勢互補、互惠共贏。

史哲庭表示,廣東的建設發展成就令人矚目,期待未來雙方開展更多的交流互訪,找到共同的興趣點和潛在合作領域,建立更緊密和廣泛的合作關係。

今年9月,慎海雄率領廣東省代表團出訪美國,在紐約訪問了彭博總部,並達成了多項合作共識。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