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獨」分子陳浩天和周浩輝在台灣遇襲視頻曝光

2016-12-14

【文匯網訊】本網12月14日綜合報道,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及發言人周浩輝於台灣遇襲,發言人表示,兩人於台北一間餐廳接受訪問後,準備離開餐廳時,被多人施襲,有人在場高叫「漢奸賣國」等口號。

12日晚,陳浩天、周浩輝與台灣新動力智庫執行長朱政騏等人應邀到台北火車站對面的西澤飯店接受採訪,「愛國同心會」成員正好在鄰桌,聽到陳浩天等人談話時,辱罵陳浩天等人「搞港獨」「賣國賊」「滾回去」。陳浩天等人不滿回罵,「愛國同心會」成員有人丟水杯砸陳浩天,朱政騏試圖調和,但雙方爭執激烈,飯店趕緊報警。

「愛國同心會」,全稱「中華愛國同心會」,是台灣的一個統派政治團體。警方表示,12日晚,陳浩天等人指控「愛國同心會」人士傷害;「愛國同心會」人士反控陳浩天等人以粵語粗話辱罵他們,不過雙方都沒提告。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