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迪園聯手高校 「定制」儲備人才

2017-01-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迪士尼入駐上海以來動作不斷,迪園官方6日宣佈,將聯手上海及周邊多所高校,啟動「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儲備人才班」項目。

人才向來是企業發展的重中之重,迪士尼當然也倍加重視。早前上海迪園已定期舉辦過多場社會招聘,但若能度身定制,自然更加恰當。據悉,「儲備人才班」將通過向學生授課,分享迪士尼的全球最佳實踐、以及與合作學校設立「實習基地」等舉措,吸引充滿熱情的年輕人才,在畢業後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今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已和參與項目的其中一所高校——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正式簽約,據指,該項目迄今已經吸引了十所上海、乃至全國知名大學與職業學院參與。日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幕後的首個擴建項目「玩具總動園」已破土動工,未來料將創作更多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