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陸豐多人槍戰 6人受傷

2017-01-06

【文匯網訊】1月5日凌晨1時左右,汕尾陸豐市發生槍戰,兩伙人因債務糾紛,在該市東海鎮一熱鬧街道上互相開槍火並,震驚當地,槍案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傷。

街頭槍戰眾街坊害怕躲避

據南方都市報1月6日報道,槍案具體地點位於東海鎮馬街,此處屬於該鎮繁華鬧市,雖到凌晨1時許,仍有不少攤檔和娛樂場所在經營,有不少街坊用手機拍下了雙方衝突槍戰的激烈場面。

據當地街坊微信圈流傳的多段槍戰視頻顯示,昨日凌晨1時左右,在馬街上,兩伙人正大打出手,有一名男子倒地疑似已昏迷。隨後,另一名男子也被打倒在地。突然,接連幾聲槍響,再次有人倒地。「兩幫人打架,後來有人開槍,不敢再看了,把門關了。」事發地一雜貨店老闆說,聽雙方先前吵鬧,好像是因欠債起衝突,談不攏,便當街開戰。

「怕,當然怕了。」住在街旁一棟樓裡的街坊李先生說,雙方打架,互相亂開槍,亂飛的流彈很容易傷到四周無辜的人,他在樓上陽台,槍聲突起,也連忙跑進屋內躲避。

警方通報30餘人涉案

據街坊們稱,兩伙人現場火並不久後,有警車趕到,這些人做鳥獸散,四處逃離。倒地傷者被後面趕到的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昨日上午,在陸豐市人民醫院,幾名衝突中受傷較輕的男子在醫院病床上接受警方審問。根據該院拍攝的傷者CT片,有傷者大腿中槍。據槍傷特徵,疑為霰彈槍擊中。

昨晚8時57分,陸豐市公安局對外通報該起事件稱,約30名男子因債務糾紛,在東海鎮馬街上聚眾鬥毆,雙方均有人開槍,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傷,在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陸豐市公安局已抓獲7名涉案人員,其他涉案人員在追捕中。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