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寧夏中衛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左新波被開除黨籍

2017-01-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尚勇 寧夏報道)寧夏紀委監察廳網站6日發佈信息,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對中衛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左新波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據公佈信息指,左新波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在自治區紀委與其進行談話時不如實向組織說明問題,在幹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

寧夏紀委認為,左新波作為黨員領導幹部,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自治區黨委常委會議批准,決定給予其開除黨籍處分;建議行政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