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日韓三方聯合發起「國際會議組織者聯盟」

2017-01-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宋偉 大連報道)7日,由中日韓三方代表機構聯合發起的「國際會議組織者聯盟」在大連正式成立,該組織的設立旨在促進會議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帶動國際會議產業發展,提升地區會展經濟。

據悉,國際會議組織者聯盟由中國大連國際商會、日本福岡觀光會議事務局、韓國LEE CONVENTION、台灣安易集團、中東歐博覽會組委會辦公室、百奧泰集團等共同發起建立,意在建立中國版的ICCA(國際大會及會議協會)。

會上,中日韓代表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今後三方將共享海內外會展行業機構信息、資源等訊息,拓展合作空間,實現業務互補。全國會展業標準化委員會副主委、國家會議中心總經理劉海瑩等與會嘉賓還分別做了「從G20杭州峰會看會議創新」、「全球國際會議產業展望」等主旨報告。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