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浪、網易等8家網站被責令整改

2017-01-07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6日在其官方網站發佈《2016年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年檢工作情況通報》。通報顯示,此次年檢中,237家網站依法准予通過年檢,責令新浪網、網易網等8家網站限期整改,2家網站被註銷許可。

通報顯示,人民網、新華網等237家單位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情況良好,准予通過年檢。新浪網、網易網、中華網、環球網、華聲在線、商都網、TOM網、重慶熱線8家網站在從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過程中,不同程度存在違規問題,如傳播違法和不良信息,違規自采時政類新聞等,內容管理不力,社會舉報集中。依據《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責令上述8家網站限期整改;若整改後仍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間繼續出現違法違規行為,將依法查處,直至依法停止其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年檢發現,天津熱線、武漢熱線事實上不再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依法註銷其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