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市政協主席點贊媒體

2017-01-16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北京新聞中心主任、北京市政協委員秦占國(左五)與北京市政協主席吉林(左四)、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李偉(左三)、市政協副主席趙文芝(右五)、市政協秘書長周毓秋(右四)在看望記者的會場上合影。記者譚笑攝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北京新聞中心主任、北京市政協委員秦占國(左五)與北京市政協主席吉林(左四)、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李偉(左三)、市政協副主席趙文芝(右五)、市政協秘書長周毓秋(右四)在看望記者的會場上合影。記者譚笑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秦占國、譚笑 北京報道)北京市政協主席吉林於16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看望了正在報道北京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媒體工作者,並表示市政協與媒體高度緊密,媒體的支持使去年北京市政協的宣傳工作「最亮眼」。

吉林介紹,2016年,市政協宣傳工作有了創新,例如推出了微信公眾號,多次開展網絡協商、遠程議政、委員議事廳等。「在各位媒體單位的支持和幫助下,市政協過去一年的宣傳工作是最亮的,不是之一,是最亮的,在此向媒體過去一年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吉林將市政協和媒體的關係比喻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並稱是以前「你是你、我是我」的獨立狀態的進步。他希望未來能夠變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更加緊密的關係。

北京市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李偉介紹,共有41家媒體、460多位記者參與本次北京政協報道,他們以高度敬業的精神認真做好會議報道工作。據統計,截止16日中午,共刊發報道1500多條,廣播電視節目1800多分鐘。

市政協副主席趙文芝和市政協秘書長周毓秋也出席看望了參與報道政協會議的新聞工作者。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