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樂視網2016淨利潤7.66億元 同比增長33.6%

2017-02-28

【文匯網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樂視網27日晚間發佈2016年業績快報,去年營收218.33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67.73%;營業利潤4479.14萬元,同比下降35.48%;利潤總額4019.39萬,同比減少45.8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7.66億元,同比增長33.6%;基本每股收益為0.4元,同比增長29.03%。

樂視網表示,上述指標變動的主要原因是與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智能終端產品銷售發力,樂視超級電視銷售成績優異,繼續保持智能電視領導品牌的地位,公司營業收入增長明顯。

樂視網強調,公司業務範圍增加,新業務處於成長期造成利潤總額下降。同期,因前期超級電視主要以高配置、高性能、極致體驗、顛覆價格快速獲用戶的原因,以及公司快速發展帶來的管理費用、銷售費用等上升,使得公司營業利潤同比降低。

儘管業績報喜,但是受到亞足聯昨日確認終止與樂視體育於2015年8月份簽署的轉播和版權合同這一消息影響,樂視網股價昨日高開低走,收盤報35.09,下跌1.38%。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