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協委員打車丟手機一刻鐘找回

2017-03-04

【文匯網訊】據重慶晨報報道,3月2日,來自河南的九三學社界別的政協委員張亞忠,在駐地碰到了一件暖心的「小事兒」:手機失而復得。

當時,張亞忠在火車站使用租車軟件,打出租車前來報到,但是一不留神將手機遺忘在了出租車上,等到了房間才發現手機丟失,十分著急。駐地工作人員建議他打電話給自己的手機試試,沒想到竟然接通了。司機師傅發現車上的手機後,趕忙從幾公里外將手機送到駐地。不到一刻鐘,手機失而復得。

司機師傅滿面笑容地說:「您放心,不論是委員還是普通群眾,拾金不昧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歡迎您到北京來。全國兩會是我們國家的一件大事兒,代表委員的許多議案、提案和建議都能影響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希望你們多提好建議。」

想起這事,張亞忠感動地說,「此次到北京參加全國兩會讓我格外感動,不僅感受到首都人民濃濃的熱情,更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責任,我一定不負重托,把百姓關心的事更多地反映到會上。」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