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八師148團建電商平台 助力經濟發展

2017-03-20
啟動儀式現場,石河子盛易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馮亞麗(右)與客戶代表簽約

啟動儀式現場,石河子盛易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馮亞麗(右)與客戶代表簽約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148團電商平台日前正式在石河子啟動。148團副團長張志軍在啟動儀式上表示,近年來,148團城鎮化發展建設初具規模,外來投資商熱情高漲,尤其是服務業也以前所未有的態勢蓬勃發展。隨著此次電子商務綜合服務平台的落戶,將更有利於團場生產與現代信息的有機融合。

石河子盛易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馮亞麗指出,中國農牧養殖行業網是由個人於2014年1月創立的電子商務平台,旨在採用國際前沿營銷模式為廣大農牧養殖企業及貿易商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實現農牧養殖企業網絡電子商務化,為新疆農牧產品展銷搭建信息展示平台,縮短農牧業信息交流成本,提升新疆地區農牧產業競爭力,以『開放、共享、融合』的理念服務三農,服務社會。

啟動儀式現場,馮亞麗董事長還與昌吉州、木壘、奇台等地的五名代表進行了簽約。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