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陝西白河縣突發山體滑塌 8人下落不明

2017-04-1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仕珍)記者從陝西省安康市委外宣辦獲悉,4月17日午間,安康市白河縣茅坪鎮茅坪社區三組突發山體滑塌,導致一棟居民樓垮塌。經初步排查,垮塌的居民樓共居住11戶39人,目前有8人下落不明。

事件發生後,當地公安、消防、武警、醫療等部門已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開展救援。

據瞭解,4月15日至16日,白河縣境內出現暴雨天氣,導致該縣部分鎮電力、通訊中斷,房屋倒塌、致危,農作物及基礎設施受損嚴重。此次暴雨天氣造成全縣21588人受災,197間房屋嚴重受損倒塌,2506人緊急轉移安置。

對於17日午間發生的山體滑塌事件,安康市已組織多名地質專家趕赴現場,就山體滑塌成因等做進一步核查。

據悉,為防止次生災害發生,白河縣已組織當地群眾疏散。截至記者發稿,救援仍在進行。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