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電子競技成為杭州亞運會正式項目

2017-04-18
亞奧理事會與阿里體育成為戰略合作夥伴。

亞奧理事會與阿里體育成為戰略合作夥伴。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近日,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lympicCouncilofAsia)與阿里體育宣布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OCA宣布將電子競技加入2017阿什哈巴德室內武道運動會,2018雅加達亞運會和2022年杭州亞運會,電子競技將在2022杭州亞運會成為亞運會正式比賽項目,同時阿里體育也會積極參與亞奧理事會各項賽事的市場開發工作。

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法赫德·薩巴赫親王表示,OCA一直以來致力於傳承、發展及提高亞洲體育運動,「很高興可以與阿里體育達成戰略合作,期待阿里體育將其先進的數字體育理念以及體育賽事,通過電競賽事的組織實力和經驗帶給我們更多的幫助。」

談及此次合作,阿里體育創始人、CEO張大鐘錶示,感謝亞奧理事會對阿里體育的信任。阿里體育將努力與OCA一起,為亞洲大型綜合賽事打造市場開發新模式,為賽事實現最大效益,共同推進電競運動在傳統體育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據了解,今年九月將在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進行的第五屆亞洲室內武道運動會中,比賽項目除FIFA2017之外,將增加MOBA、RTS等三項非體育類競技項目,而這些類型的競技項目正是目前全球電子競技運動員最熱衷並且在WESG中同樣被引入的。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