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八月將辦(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

2017-05-0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8月24日至28日,新疆將舉辦(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此博覽會的前身為2015年舉辦的首屆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為中國—亞歐博覽會的姊妹展,原定為兩年一屆。日前,經由商務部確定名稱為(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並於明年起一年一辦,同時在全疆舉辦分會場和巡展。

今年博覽會的主題是「構建絲路商貿平台助推經濟合作共贏」,展覽面積達62000平方米,設紡織服裝產業展區、農產品展區、精緻食品展區、旅遊文化產業展區、體育文化產業展區、智能生活展區,國際及港澳台精品展區。主辦方並將組織國際及新疆名優特產品,設置國際精品館、新疆精品館。

同時,組委會還將圍繞紡織服裝、交通運輸、旅遊等自治區重點產業組織策劃二十場貿易投資促進活動及產業論壇。重點辦好內外聯項目集中籤約活動,推動項目落地。舉辦紡織服裝峰會、紡織服裝節、「一帶一路」法律服務論壇等4項論壇。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