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志軍:大陸一如既往為台胞提供支持幫助 

2017-05-24

【文匯網訊】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張志軍24日出席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成立10周年活動時表示,去年「5.20」以來,台海局勢發生重大變化,兩岸聯繫溝通機制中斷,各領域交流合作受到衝擊,和平發展成果流失,兩岸關係日趨緊張。對此,兩岸同胞都有深切感受。

張志軍稱,兩岸關係形勢越複雜嚴峻,兩岸同胞越要加強交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努力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把民族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絕不能讓「台獨」分裂圖謀得逞。

他表示,如同我們絕不容忍「台獨」的堅定立場一樣,大陸努力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和親情的承諾「言必信、行必果」。大陸將一如既往地為台灣同胞提供支持幫助,為廣大台商台胞在大陸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