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綁架章瑩穎嫌疑人作案細節曝光

2017-07-05

【文匯網訊】 章瑩穎案的嫌疑人布倫特·克裡斯滕森,曾在章瑩穎訪問學習所在的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尚佩恩分校物理系讀研究生,並擔任助教,直到2016年5月。

據央視新聞報道,曾在物理系就讀的多名學生稱,他們對克裡斯滕森的印象是「完全正常」,看上去為人很冷靜、友好,而且非常聰明。

物理系研究生項目負責人蘭斯·庫珀說,很多教師和學生發來郵件表示震驚,認識他的人說 發生這種事情竟毫無徵兆。

不過,聯邦調查局搜查了克裡斯滕森的手機和住所之後卻發現了異常情況。今年4月,克裡斯滕森曾經上過一個名叫「綁架101」的網站,瀏覽了有關計劃綁架和誘拐的內容。

6月29日,克裡斯滕森還曾在電話裡描述自己是如何綁架章瑩穎的,這段對話被聯邦調查局監聽到。

此外,他曾經上過「戀物人生」另類性癖好網站,還在結婚後依然在約會網站上註冊尋找所謂的女友,聲稱自己已婚,但可接受多重伴侶。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美國《新聞報》報道說,在章瑩穎被綁架之後,6月29日,這所大學曾舉辦「祈禱章瑩穎平安返家校園步行及音樂會」活動,克裡斯滕森當時已經在聯邦調查局的監控之下,竟然也出現在活動現場,還參加了音樂會,之後中途離開。當時見過他的一名老師回憶說,「覺得他笑得很詭異,但當時沒有想太多」。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