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朱文臣:輔仁葯業堅決維護正當競爭 抵制企業不正當競爭

2017-11-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戚紅麗 鹿邑報道)11月22日,冀蘇魯豫皖五省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反不正當競爭執法協作會議在河南鹿邑縣輔仁葯業集團召開,這是建立五省反不正當競爭執法協作機制以來第三次會議。會議由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辦、輔仁葯業集團有限公司承辦。

輔仁葯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

輔仁葯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

輔仁葯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在會上作為企業代表發言。工作會議上,朱文臣對各級領導關心支持輔仁葯業及旗下子公司表示感謝,他稱,輔仁葯業攻堅克難、銳意進取、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堅持做良心企業,制好葯、釀好酒、真養生,在發展的過程中,我們深深認識到責任在肩,任重而道遠。無論是我們的葯業板塊還是酒業板塊均是關乎全民健康的重要行業,質量和信譽是企業的根基和生命線。

輔仁葯業集團一直是法治、市場經濟的擁護者和踐行者,也得到了社會的認同和肯定,先後獲得「守合同重信用企業」、「中國製造業500強」、「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全國醫藥工業百強企業」、「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獎」、「國內最佳研發產品線十佳工業企業」、「河南民營企業100強」、「河南民營企業製造業100強」、「河南民營企業納稅100強」等榮譽和稱號。輔仁葯業、宋河酒業均為河南龍頭企業,「輔仁」、「宋河」商標均為中國馳名商標。

同時,輔仁葯業集團也是不正當競爭的受害者,「輔仁」字號、商標、「宋河」商標、標徽、外觀專利、包裝裝潢等被不正當競爭者仿冒、混淆、搶注,自身維權難度大、成本高、周期長、力不從心。輔仁葯業集團對不正當競爭深惡痛絕。

我們相信新《反不正當競爭法》立足於經濟社會發展的實際,以建立公平開放透明的市場規則,建設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市場體係為目標,能夠更好地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秩序,更好地保護經營者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我們企業將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深刻學習領會本次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新修訂後的《反不正當競爭法》,為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健康發展、公平競爭,制止不正當競爭行為,保護經營者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這次會議是冀蘇魯豫皖五省關於不正當競爭協會會議,是密切各省的執法協作,加強與企業的聯繫,進一步加大反不正當競爭執法力度,維護企業和消費者合法權益。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桑林、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於太英處長、江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調研員顏井軍、山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調研員張文新、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閔義山、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雷生雲及河南省十八地市、十個直管縣工商行政管理局有關人員、鹿邑縣人民政府縣長李剛等代表參加了本次會議。

會後,與會人員參觀了輔仁葯業集團旗下的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健康產業公司並做充分的交流。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