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建築安裝行業首支應急搶險支隊在蘇成立

2017-12-06
蘇州市建築安裝行業協會5日成立了內地首支應急搶險支隊。

蘇州市建築安裝行業協會5日成立了內地首支應急搶險支隊。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葛沖 北京報道)內地建築安裝行業首支應急搶險支隊5日在蘇州成立。據了解,目前,共有成員168名,配備有汽車、吊車、升降車、切割機、液壓衝擊錘等應急搶險設備。未來,應急搶險支隊將不斷強化專業培訓和實戰演練,及時參加政府組織的應急搶險行動。

為積極應對突發事件,全力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蘇州市建築安裝行業協會5日成立了內地首支應急搶險支隊。據介紹,該應急搶險支隊由蘇州市建築安裝行業各大企業內選拔的優秀高級工程師和專業技術人員,分別組成給排水、強電、城市照明、後勤保障等六個大隊。

蘇州市建築安裝行業協會應急搶險支隊指揮長榮元良表示,只要政府一聲令下,我們這支隊伍拉得出、打得響,用我們的專業技術和專業設備,進行搶險工作。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