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ZARA就中文網站錯誤將台灣稱為「國家」道歉

2018-01-12

【文匯網訊】12日晚間,服裝品牌ZARA通過中國官方網站致歉稱:我司網站「JOIN LIFE」欄目下的「收取衣服」 選項介紹中,錯誤地將台灣稱為「國家」。對此,我司表示誠摯的歉意。公司已於第一時間更改該頁面的違法違規內容,同時進行全面自查,進一步加強官方網站及APP信息內容合法性審查和管理。

ZARA中文官網截圖

ZARA中文官網截圖

此前,綜合內地媒體報道,達美航空、ZARA、美敦力被揭在網站把西藏、台灣等地列為「國家」,上海市網信辦今日(12日)已向ZARA和美敦力網站運營主體發出整改通知書,限令於18時前在官方網站刊發致歉聲明。中國民航局亦約談達美航空負責人要求立即整改及致歉。

據報道,上海市網信辦要求兩家網站全面自查,進一步加強官方網站及APP資訊內容合法性審查和管理,按時提交書面整改報告。上海市網信辦將視整改情況作進一步處理。上海市網信辦相關負責人指出,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跨國企業應遵守中國互聯網相關法律法規,做到合法合規運營。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